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今晚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1:19  新浪娱乐
《红色电波》今晚精彩看点

剧照

《红色电波》今晚精彩看点

郭晓冬

《红色电波》今晚精彩看点

张萌饰演章嘉雯

  第1、2集看点:

  太平洋战争末期,日军垂死挣扎,向中国大后方战线增兵,中国正面抗日战场压力骤增。盟军制订了一项秘密计划以缓解中国战场压力。美军上尉卡根被委派执行“死间”任务。日军特高课和汪伪政治保卫局同时获知了卡根登陆情报。

  “金耳朵”:电讯天才的秘密

  汪伪上海保卫局情报处处长许少清,实为中共地下工作者,有着一对“比小女孩的心还敏感”的“金耳朵”。“金耳朵”被情报处视为珍宝,究竟这对据称极其敏感的耳朵的含金量是多少?剧集一开始便会展示许少清令人瞠目结舌的拿手本事。

  “小波莉”:找到答案的金钥匙

  日军特高课的刘永强,和许少清同时破获了与卡根接头的唯一线索在一只名为“小波莉”的狗身上。究竟“小波莉” 身上藏着什么秘密,和卡根接头的线索又是如何破获的呢?这只被许少清以一颗药丸从情报处骗出来的贵宾犬成了这场看不见的对决打响的第一枪。

  “营救卡根”:“老鹰”初现锋芒

  重庆军统高官章德安的女儿章嘉雯在军统做实习报务员,通过电波获得一封来自“老鹰”的紧急情报,引起章德安的极度重视。老鹰收到章德安令人费解的指示:协助日军逮捕卡根,然后不惜一切营救!

  但刘永强是怎么利用“小波莉”来抓获卡根的呢?被捕后的卡根是否说出了他所执行的任务?许少清能否安全获释?而刘永强是否能顺利完成章德安指示任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