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红》登陆湖南经视 硬汉于震身陷美人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1:50  新浪娱乐
《东方红》登陆湖南经视硬汉于震身陷美人计

于震

《东方红》登陆湖南经视硬汉于震身陷美人计

于震在《东方红》发布会上

《东方红》登陆湖南经视硬汉于震身陷美人计

于震在《东方红》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由苏舟执导,于震唐国强殷桃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史诗剧《东方红》将于近日在湖南经视开播,该剧还原了特殊时代背景下共产党人的真实生活,剧中不但充满了暗杀、反特、反潜伏的紧张气氛,硬汉于震还与美女殷桃上演了一出爱情戏码。

  伟人故里湖南经视红色首播

  湖南韶山是毛主席的故乡,湖南观众也对演绎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有特殊的感情,故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红色史诗巨制影视剧《东方红》选择在湖南经视首播。上周,该剧的首播记者会在长沙召开,剧中演员于震、唐国强空降长沙出席了活动,为电视剧的播出宣传助阵。

  据了解,湖南观众对此剧已经翘首以盼,该据将于9月15日湖南经视730剧场激情首播,播出后必将掀起一轮全民观看红色经典电视剧的收视浪潮。

  身陷美人计硬汉铁骨柔情

  于震在电视剧《东方红》中不改往日的硬汉形象,饰演的是毛主席的警卫排长张虚,是一名智勇双全的反特高手。张虚是一个为了保卫主席安全视死如归的军人,虽在感情上有些木讷,却与谷正涵产生了浪漫的红色爱情,他经常望着两人的合影默默思念,铁骨柔情尽现荧屏之上。在剧中演员殷桃饰演孪生姐妹谷正藩、谷正涵两个角色,军统特务谷正藩利用张虚与谷正涵的感情,对张虚使出了美人计,张虚凭着对主席的忠诚、对古正涵爱情的忠贞,识破了敌人一次次的阴谋,使双面特工谷正藩无所遁形。

  《五号特工组》中于震是“千面王子”,《海狼行动》又让于震成为了“谍战天王”,而在正在热播的《黑玫瑰》中于震成功挑战卧底干探,相信于震在《东方红》中的表现也一定会征服观众,据悉该剧将于9月28日登陆全国卫视,届时必将掀起一轮狂热的反特风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