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武秀儿”崭新登场 唱响《北大荒》青春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2:11  新浪娱乐
“传武秀儿”崭新登场唱响《北大荒》青春之歌

《北大荒》海报

“传武秀儿”崭新登场唱响《北大荒》青春之歌

梁琳琳扮演的沈秀

“传武秀儿”崭新登场唱响《北大荒》青春之歌

朱亚文扮演的郝豹

  新浪娱乐讯 朱亚文和梁琳琳原本两个名不见经传的演员,因为《闯关东》中深入人心的角色“传武”和“秀儿”而在2008年红遍了大江南北,故事里他们的悲欢离合曾经牵动了电视机前亿万观众的心,在即将上映的年度大戏《北大荒》中两人再度携手合作,为人们带来不一样的“郝豹”和“沈秀”,势必颠覆和刷新从前的形象,让观众眼前一亮。

  在韩剧台剧横行的年代,从某种角度上讲,《北大荒》可以戏称为与其完全风格迥异的另类青春偶像剧了,没有炫丽辉煌的场景,也没有精美华服的男女主人公,酷酷的跑车、新款的手机、浪漫的海滩更是寻觅不到,有的只是艰苦的环境,质朴的人们,一个又一个大自然带来的困难,而“郝豹”和“沈秀”就是在建国初期北大荒那种特殊的历史大背景里,展开了一场爱情追击战,他们的青春在大雪纷飞的北大荒燃烧得更为壮丽,纯真年代里的情感亦彰显出别样的风情。

  《北大荒》中的爱情动人,而亲情亦感人,一代青年人报效祖国奉献人民的赤子之心更让人铭记。在当时生存条件恶劣、物质极为匮乏的条件下,千千万万的年轻人从祖国各地奔赴北大荒,用青春和生命为共和国今日的繁荣昌盛画上了浓重的一笔,“郝豹”和“沈秀”就是这千千万万中的一员,《北大荒》就是那个年代那一代人的最真实记录!它所承载的精神内涵和历史意义,它带给人们的心灵震撼,都是极为厚重和强大的,真正的榜样力量,不是空洞的华丽,而是需要精神实质为基础的。诗人郭小川曾为北大荒写下诗篇:“继承下去吧,我们后代的子孙!这是一笔永恒的财产――千秋万代长新;耕耘下去吧,未来世界的主人!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人间天上难寻”,《北大荒》即将为人们展示这壮阔的土地上发生的惊天动地的传奇,让北大荒精神这笔永恒的财富撒遍人们的心头。

  电视剧《北大荒》很快要与观众见面了,火热荧屏,这场别样的青春之歌即将唱响,还原给人们一个最为真实的北大荒。海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