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爱》BTV2播出近尾声 王奕盛现实中迎喜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4:27  新浪娱乐
《拯救爱》BTV2播出近尾声王奕盛现实中迎喜事

王奕盛

《拯救爱》BTV2播出近尾声王奕盛现实中迎喜事

《拯救爱》剧照

《拯救爱》BTV2播出近尾声王奕盛现实中迎喜事

《拯救爱》BTV2播出近尾声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瑞执导,何冰、王海燕、王奕盛等知名演员联袂演出的26集现代黑色幽默题材大剧《拯救爱》在BTV-2的播出已接近尾声。该剧将当代都市人尤其是“小人物”悲哀而又难以言传的生存状态展现给大家,其深沉的主题,清新幽默的风格,征服了广大观众,自播出以来好评如潮。就在《拯救爱》的热播之时,成功塑造了剧中地痞苗大军形象的实力演员王奕盛也于9月9日与女友结婚,迎来了自己人生的最盛大喜事,对此王奕盛笑谈自己“是为了《拯救爱》闪电结婚”。

  在前不久热播的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中,王奕盛演绎了最可爱的军人张保国,深受观众喜爱。而这次,他脱下军装,“沦落”成靠讨账过活的地痞无赖苗大军。面对反差如此大的角色,王奕盛并没有把苗大军塑造成传统意义上彪悍凶残的恶人,而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反派”,靠追账为生,虽然无赖,但也兼有孩子性格,有自己很可爱的一面。在这一点上,军人张保国和苗大军是有共同之处的。也正是如此,观众才会觉得苗大军虽然可恶但绝不可恨,是剧中一大亮点。

  继《刑警队的故事》、《老城》后,王奕盛与导演王瑞已经是三度合作了,彼此了解,形成很强的默契。王奕盛感激导演王瑞很懂自己,被“钦点”出演该戏,一方面因为不俗的表现力,另一面也因为可爱的本色。和何冰的第一次合作,也让王奕盛感到十分愉快,他称赞何冰、王海燕都是十分优秀的演员,在和他们的合作过程中学到不少东西。当然,最让王奕盛难忘的还是剧情需要的一小段裸戏部分的拍摄,他无不幽默地说虽然有点尴尬,但为了《拯救爱》而“牺牲”一点,足见自己对该剧的喜爱。

  《在那遥远的地方》、《拯救爱》的成功,新婚的喜悦,并没有让王奕盛停止追求的脚步,很快,他将投入到由李骏执导的战争轻喜剧《光荣与梦想》(暂定名)的拍摄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