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中》BTV完美谢幕 收视口碑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4:36  新浪娱乐
《闯中》BTV完美谢幕收视口碑双丰收

《闯中》剧照

  新浪娱乐讯 55集的巨制鸿篇《闯关东(中篇)》昨晚以9.42%的超高收视在北京卫视落下帷幕,而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也是一路飘红,平均收视达到了7.5左右,不仅全程稳坐同时段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宝座,更多次拿下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单集收视上创下了10.83的超高记录。观众对此剧的评价也很高。

  精彩互动活动与《闯中》剧情相得益彰

  《闯关东(中篇)》作为北京电视台为国庆60周年献礼的一部大剧,自始至终都备受重视。在开播前BTV专为其隆重举办了以“烽火家国志”为主题的首播庆典,邀请众多主创揭秘独家内幕。在开播期间,还同时在两集之间加播《闯关东风云录》,让观众更好地了解当年的真实历史,并公开爆料一些独家拍摄花絮。此外,在该剧播出期间,北京电视台还联合新浪网以及地方媒体举办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征集“闯关东的人和事”,征集“闯关东老照片”,“看闯中写评论”以及推出“闯关东填字游戏”等众多与观众的互动活动。不仅激起了人们的观剧热情,也让观众体验到了看《闯中》的无穷乐趣!

  收视屡创佳绩 《闯中》成功破解质疑

  由于之前有一揽年度收视王冠的《闯关东》珠玉在前,所以这部中篇可谓在期待与质疑声中登场,面对无法避免的挑剔与对比,《闯中》用跌宕起伏的故事、感人至深的人间亲情与荡气回肠的民族气节解除了观众心中的疑虑并创下了收视佳绩。8月17日,《闯关东(中篇)》开播首日北京地区收视为6.78%,这一成绩不仅超过央视《我的兄弟叫顺溜》《在那遥远的地方》的首播成绩,且在23测量仪城市电视剧时段收视达到1.0%,市场份额2.52%,全国排名第一,是北京卫视今年取得的最好收视成绩。而9月11日单集收视10.83,创下最高记录。

  接捧《闯关东(中篇)》登陆北京卫视的是由陈宝国主演的一部悬疑谍战大片《勇者无敌》,该剧首次采用美剧情节片模式,每隔4分钟便经历一次生死劫,好看程度不亚于《潜伏》,这也是北京电视台今天奉献给观众的又一部养眼好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