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未播先火 剧迷自制纪念品赠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6:23  新浪娱乐
《生死线》未播先火剧迷自制纪念品赠主演

剧迷送台历

  新浪娱乐讯 月19日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将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打响首播第一枪。日前编剧兰晓龙、导演孔笙以及廖凡张译李晨杨烁四位主角等齐聚济南为该剧宣传造势。该剧未播先火,首播发布会上剧迷还自制了纪念品赠与四位主演。

  与其余的新剧不同,经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热播,《生死线》聚集了一大批“兰剧迷”,他们从这个戏的筹备开始就关注了。在首播新闻发布会现场,剧迷赠给主创带有《生死线》剧照以及山东美景的精美台历;有为《生死线》“四兄弟”而量身制作的小泥人、钥匙扣等。

  据了解,很多影迷为了见到自己喜欢的偶像一大早从外地赶来,更有很多有备而来的人已经提前把《生死线》剧本小说看了一遍。他们纷纷表示,对电视剧《生死线》非常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