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首尔获大奖 主演杨婷婷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6:39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首尔获大奖主演杨婷婷送祝福

杨婷婷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根据刘恒热销小说《苍河白日梦》改编、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年代大戏《中国往事》在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上摘得最高奖——“最高电视剧大奖”,这也是该剧在数天前摘取“飞天奖”长篇电视剧奖之后再度获奖。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橙天娱乐“电眼美女”杨婷婷也在第一时间为《中国往事》送去了祝福。

  首尔国际电视节是世界上首个单纯以电视剧为评选对象的国际性大奖。由于不涉及综艺节目等其他形态的电视作品,其参选作品的水准较为统一,均是当年各国电视剧制作的最高规格。本届专业评审团由美、中、日等8国优秀电视人组成,最终从29个国家的169部作品中,将最高奖项授予了《中国往事》。

  作为该剧主演的杨婷婷在获知这一消息后非常高兴,并第一时间为《中国往事》送去了祝福,她表示:“当年我作为一个新人能参与到这部戏,并有机会与张国立、赵立新等前辈演员演对手戏,感到相当荣幸,通过这部戏我的演技成熟了很多,可以说我是跟《中国往事》一起成长起来的。此次《中国往事》获得这么大的殊荣,这是对我们中国电视剧极大的一个肯定,对我们演员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激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