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拍新剧起高原反应 吸氧机不离身坚守片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4:38  新浪娱乐
霍思燕拍新剧起高原反应吸氧机不离身坚守片场

霍思燕拍《孽缘》出现高原反应

霍思燕拍新剧起高原反应吸氧机不离身坚守片场

霍思燕边吸氧边看剧本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霍思燕近日正在云南昆明为新戏《孽缘》进行紧张的拍摄。拍起戏来一向拼命的霍思燕这次更是顶着高原反应的强烈不适,宁愿在片场随时吸氧,也不愿请假耽误拍摄进度,敬业精神令导演及整组的工作人员都大为感动。

  霍思燕戏份重  坚持吸氧不请假

  身为《孽缘》的女主角,霍思燕的戏份可谓是整部戏里的重中之重,一共有将近700场戏,其中更有大量的哭戏和内心戏。剧组透露拍摄期间霍思燕曾在拍完一场重场戏后脸色不对劲,嘴唇和指尖还发紫,伴随着呼吸困难,喘不上气来,让剧组大为紧张。经了解这是身心消耗过大外加高原反应引起的不适,但是霍思燕担心请假会严重影响到剧组的拍摄进度,坚持只在片场的躺椅上休息,没有请假去医院。剧组也相当重视这个情况,有经验的工作人员立刻找来了吸氧机给霍思燕补充氧气。就这样边拍边吸,霍思燕硬是一场戏都没有耽搁到。

  导演最疼霍思燕 《孽缘》成败的关键

  《孽缘》的导演是曾经指导过《壹号皇廷》、《笑看风云》、《天地男儿》等多部大热TVB剧集的来自香港的导演钟澍佳。据悉在这部剧中霍思燕饰演的角色命运极其曲折,人物内心的表现十分重要,他感叹:“《孽缘》成败的关键就是看霍思燕的表现。”坚持拍摄的霍思燕让导演十分感动,导演说生活中的她就像剧中的海灵,是个特别坚强特别积极的女孩子。钟导还透露,早前霍思燕凭借电影《我要成名》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时,身为评委会委员之一的钟导就曾将选票投给过霍思燕,对霍思燕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这会两人终于在《孽缘》中合作到,霍思燕精湛的演技和敬业表现果然没令导演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