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苏岩因戏结缘 演《完美结局》成真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完美的结局应该是自然的、平和的、普通的……”“你说得对,我都同意。”电视剧《完美结局》的开播发布会上,苏岩罗嘉良这对因剧结缘的准夫妇一唱一和,十分默契。

  昨晚,《完美结局》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开播。剧中,罗嘉良和苏岩饰演一对幸福的夫妻。剧情扑朔迷离,感情纠结,然而戏外,两位主演也因戏生情,结成夫妇倒是水到渠成。

  今年年初,46岁的罗嘉良和34岁的苏岩在北京订婚。订婚仪式非常简单,只交换了银戒指、开香槟庆祝。至于何时完婚?罗嘉良答说:“我们在北京的婚房已经准备好了,我很喜欢这房子。”苏岩则称,“婚期就定在今年下半年,会在北京和济南老家两地办婚礼。”因为《完美结局》,苏岩、罗嘉良相识、相恋至结婚,这部剧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苏岩说:“我和罗嘉良有空,会好好再看一遍这部戏,DVD也会珍藏。”

  对于当初是否一见钟情,苏岩否认说:“其实我是个慢热的人,我们是在拍戏中慢慢培养出的感情。”罗嘉良却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苏岩照片,就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觉得跟她合作一定会很好。他回忆和苏岩第一次见面是在饭馆吃饭,还没动筷子,就有公司同事在一旁打趣称二人有“夫妻相”。罗嘉良笑言:“我们的眼睛都很像,看起来都很善良”。发布会上,两人十指紧扣,谈到他们的“闪电婚姻”,苏岩笑言是因为一个誓言。“我拍戏的时候脸经常过敏,后来我就发誓,谁能治好这个病,就会嫁给谁,没想到罗嘉良真的帮我找到医生治好了,这件事让我非常感动,就决定实现承诺,嫁给他。” J1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