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今晚看点 郭晓冬展敲杯盖发报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7:07  新浪娱乐

  郭晓冬敲杯盖发报绝技

  阴暗寂静的牢房里,以杯盖敲打出声波的方式,许少清与囚禁于隔壁的军统份子取得了联系,并以“落魂丹”助他脱困,请求他带出所获情报。

  秦岚神秘登场窃走绝密文件

  多年前神秘失踪的报务主任老潘突然再现重庆军统府。军统最高机密713号“上海快车”计划文件,被一个穿高跟鞋的神秘女子窃走。这一连串的变故引起了军统内无数的猜疑。这一切的背后似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变数,军统内部草木皆兵。

  一颗落魂丹引出三人爱恨纠葛

  敌伪秘药“落魂丹”,带出了许少清、辛晴与刘永强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刘永强误以为许少清效忠汪伪,假公济私用敌伪秘药“落魂丹”除掉许少清。辛晴接到许少清牺牲的消息伤痛欲绝,换上许少清最喜欢的衣服以遗孀身份前去扶柩。可是阴错阳差之下,最终躺到了灵车棺材里的却是辛晴,被卫兵送往郊区埋葬……

  《红色电波》的姊妹篇《蓝色档案》曾在全国掀起热潮,如今《红色电波》再接再厉,更火爆的场面,更抓人的剧情,郭晓冬、刘小峰、秦岚、张萌演绎的“红色无间道”潜伏故事在浙江卫视黄金剧场每晚19时35分上演巅峰对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