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苏岩情牵《完美结局》 准新娘曝年内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4:44  燕赵都市报
罗嘉良苏岩情牵《完美结局》准新娘曝年内结婚

罗嘉良苏岩秀甜蜜

  本报讯(记者赵永兵)家庭伦理大戏《完美结局》昨日于安徽卫视独播剧场推出,剧中主演罗嘉良苏岩苗圃白冰日前出席了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罗嘉良和苏岩因为《完美结局》一剧定情,在发布会现场也受到了最多关注,面对记者的连连发问,两人不由得大曝甜蜜爱情事,更大方表示,两人将于年底办婚礼。

  今年初,46岁的罗嘉良和34岁的苏岩在北京订婚。当时两人的订婚仪式非常简单,只交换了银戒指、开香槟庆祝。由于两人的婚姻关系已经确定,媒体更关注的是两人将于何时结婚。对此,罗嘉良表示:“最近我跟苏岩商量过要找个好日子结婚,我们分头筹划婚礼,但是因为太忙,还没空好好交流一下。”苏岩在现场则显得非常坦白,自曝婚期就定在今年下半年,“我们初步计划,婚宴会在北京和济南分别办,北京的这场婚宴会隆重一些,我们的亲朋好友都会来。”

  在《完美结局》中,罗嘉良深爱着苏岩,上演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戏外,二人拍拖一年,最终成就这段美满良缘。据剧组人员透露,早在拍摄期间,两人就擦出了“暧昧”的火花,当时的罗嘉良曾多次表示,自己和苏岩非常默契,越来越像真正的夫妻。

  谈到两人的“闪电婚姻”,苏岩说,是因为一个誓言,“我拍戏的时候脸经常过敏,后来我就发誓,谁能治好这个病,就会嫁给谁,没想到罗嘉良真的帮我找到医生治好了,这件事让我非常感动,就决定实现承诺,嫁给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