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水浒》出演浪子燕青 提前拜师学摔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13  新浪娱乐
严宽《水浒》出演浪子燕青提前拜师学摔跤(图)

严宽在现场

严宽《水浒》出演浪子燕青提前拜师学摔跤(图)

严宽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6日),备受瞩目的电视剧新《水浒》在山东东平湖畔的水浒影视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主要角色的人选也一一揭晓。其中,众人关注的浪子燕青一角由严宽饰演。在此之前的两个月时间,众多好汉都集中在北京郊区进行体能训练,练肌肉,练马术,而严宽为了角色的需要,也专门拜师学起了中国式摔跤。

  据剧组工作人员表示,除了李逵等步军将领之外,凡是剧中骑马的战将,如林冲、花荣等,都需要过马术这一关。而饰演浪子燕青的严宽,已经在一个月之前,先人一步开始扎根健身房,除了猛练肌肉之外,还专门拜师学习摔跤,每天的训练时间都保证在两小时以上。

  谈到燕青这个角色,严宽表示:“燕青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角色,是个多侧面的人物,就算搁到今天也是人才。首先他帅呆了,非常英俊,并且是肌肉男,而且他还有一身漂亮的纹身,连李师师都爱不释手,其次,他多才多艺,吹拉弹唱他都可以说精通,就连各省方言,他也不在话下,懂好几门外语呢,再次是他的机智,保护主人卢俊义、巧妙通过李师师给皇上传小话儿,他都做得机智,还有就是他功夫好,摔跤了得,一照面就放翻了块头很大的任原,最后,是他够义气,他本来依靠浑身本领可以随意去浪迹江湖,但是他为了忠义,一朝为主人的仆从,就甘愿身居仆从,连名字都没有、被称呼为小乙,而且忍辱负重维护、解救主人以报收留之恩,是我们东方文化重要表现,所以这个人物应该比以往更赢得尊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