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与周立波有望登上央视中秋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3日,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在江西宜春举行。昨天(15日)央视秋晚总导演郭霁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快乐女声”选手以及周立波,仍有可能在秋晚舞台上亮相。而那英、李玟、费玉清、张韶涵、萧敬腾等大牌歌手已确定将在秋晚上激情献唱。

  对于秋晚的明星阵容,一直备受关注,郭霁红导演表示因为很多明星还在联系中,没有最终敲定下来不宜对外公布。“现在能够确定下来的有那英、费玉清、李玟、张韶涵、萧敬腾、宁静等人。而潘粤明、董洁夫妇也将携手亮相并合唱一首情歌,这将是二人首次在公开场合牵手演唱。”

  对于之前传闻“快女”曾轶可、黄英以及上海滑稽演员周立波等人将上秋晚的消息。郭霁红并没有给予否认,并宣称还都在计划中,他们都很有可能现身秋晚舞台,“从筹备中秋晚会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关注今年最受电视观众欢迎的节目以及演员,包括‘快乐女声’等热门演艺新人也都在我们的考虑范畴之内。周立波其实我们也有这方面的意向,但最终要考虑各方面的原因才能确认。”

  由于央视秋晚是中英文双语晚会,郭霁红表示不会有语言类的节目出现,“因为我们是中英文双语晚会,现场都是英语即时翻译,语言艺术方面还是稍有些欠缺。我们的节目安排主要还是以歌舞、杂技、明月赋的诗词朗诵等为主。”郭导还透露,“我们会邀请一组眼下时尚青春的歌手演唱改编的经典老歌。另外,晚会将一组有关明月的中国古典诗词谱曲,并给相关的著名古曲填词,编创为一组独立的诗画的音乐节目,如《彩云追月》、《霓裳羽衣曲》《春江花月夜》等。”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