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日娜回应谣言:从未想过能再获飞天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28  新浪娱乐
萨日娜回应谣言:从未想过能再获飞天大奖(图)

萨日娜手捧奖杯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报纸刊登一篇报道称,萨日娜透露想凭借近日某剧中的角色再夺一个飞天奖。这与平素一直淡定低调的萨日娜行事作风不符,为此,记者专程致电演员萨日娜。她向记者表示,从未说过这句话。

  早在十一年前就凭借《情感的守望》夺得飞天奖最佳女演员的萨日娜,多年来,一直勤恳努力的塑造每一个参演过的角色,包括《闯关东》中文他娘,萨日娜也只是想尽全力演好这个角色,从未想过因此获奖。

  参加第27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并再次摘得“视后”桂冠时,萨日娜深感意外,她说:“以前从来没想过。我想已经得过一次了,这次被提名特别高兴,赶上新中国成立60周年意义就更大了,特高兴就去了,没想到是我。”就此看来,如此专注于本职拍戏工作的萨日娜,怎可能说出“我还想凭借这次演的……再夺一个飞天奖”如此功利的言语?

  昨日,记者同时致电萨日娜经纪人刘先生,他表示,撰写这篇报纸的记者从未采访过萨日娜,凭经验看,这只是电视剧宣传方以萨日娜为卖点吸引读者的噱头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