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集:《爱要有你才完美》电视剧海报邀您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7: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星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市星生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筹拍连续剧《爱要有你才完美》隆重开机,联合新浪网主办的电视连续剧《爱要有你才完美》电视剧海报设计大赛也于9月12日起正式开始,现公开向全国征集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海报设计方案。

  国内首部描述影视行业励志奋斗史的20集电视连续剧《爱要有你才完美》,由曾经执导过《换子成龙《宁为女人》《放羊的星星》《雪山飞狐》等知名作品的杨玄担任导演;朱雨辰霍思燕、张玹、岳耀利、谭俊彦等倾情加盟,力图展现给观众朋友们以耳目一新的奋斗与情感大餐。其间,以杨玄领衔的该剧制片组人员也将亲自参与此次海报设计方案的选拔工作。

  本次选拔面向全国,时间为2009年9月12日至2009年12月27日。对于广大艺术设计爱好者及专业从业人员来说,这是一次展现自身创作才华的机会。只需从新浪网上下载该剧素材,根据自身的创意,进行艺术再加工,制作出电视剧海报,并且将创意作品上传至《爱要有你才完美》海报设计大赛指定邮箱,或邮寄到大赛组委会即可。

  随后经过评委会在参赛作品中经初选、复选,最终评选出得奖作品。得奖作品将被采纳为《爱要有你才完美》全国推广海报。

  一、附录:

  1、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人民币5000元《爱要有你才完美》精美画册dvd光盘一套

  二等奖(2名):人民币3000元《爱要有你才完美》精美画册dvd光盘一套

  三等奖(3名):人民币1500元《爱要有你才完美》精美画册dvd光盘一套

  2、作品征集邮箱:xsdys01@vip.sina.com

  3、作品要求:

  ① 主题鲜明,富有创意及视觉冲击力,贴近影片风格。体现时尚、唯美、情感的主题。

  ② 设计要包括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主要角色造型、及“20集电视连续剧”、“爱要有你才完美”(片名)等文字。

  ③ 下注文字:浙江星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市星生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④ 参赛要求:参赛作品必须达到基本技术要求,附300字设计说明。并且正确留存作者姓名、地址、联络方式。

  ⑤、版面要求:尺寸:99*69cm(备注:版面横竖任意)

  像素:75-150dpi

  色彩模式:CMYK或RGB

  ⑥、投稿格式要求:电子版PSD或JPG格式

  ⑦:投递方式:

  网上提交作品:将作品提交到指定邮箱

  快递提交:将作品刻盘及联系方式一起快递至: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八丈井西路28号A8艺术公社8号楼一楼 星生地影视

  ⑧:素材下载地址:http://www.xsdys.com.cn/Downloads/照片.rar

  二、版权

  参加者的参加作品必须是参加者本人创作的作品,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组委会将取消其参加资格,并由参加者承担后果。参加者应保证主办机构不会因使用参加作品而产生任何版权或知识产权纠纷。参加者认可主办机构对参加作品拥有收藏、宣传的权利,拥有展览、发行(含电子出版)的权利。

  三、备注:

  1、海报相关素材(电视剧故事梗概、剧照等)将在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新浪官网公布。

  2、详细内容敬请关注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新浪官网。

  3、大赛组委会拥有对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四、联系方式

  星生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八丈井西路28号A8艺术公社8号楼一楼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571-85124506

  传真:0571-85124506(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