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回归童真 杨雪化身单纯小狐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7:32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回归童真杨雪化身单纯小狐仙(图)

杨雪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浩民杨雪联袂主演的《活佛济公》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中,该片是杨雪继《人间正道是沧桑》、《共和国1949》、《我的生死记忆》三部军旅年代戏后,重新回归童真的又一力作。在近两年来层出不穷的碟战剧和悬疑剧中,神话剧《活佛济公》则以轻松有趣的剧情为主,让孩子通过济公的神话故事明白“善有善报”的道理。杨雪此次在剧中饰演天真烂漫的小狐仙,该角色也是杨雪继《聊斋》之后再次挑战小狐仙。

  《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卧底林娥,观众看到了一个与以往都不一样的杨雪,演技踏实,内心戏十足。而杨雪也把在《人间正道》剧组学到了一一运用到了后面的军旅题材剧的拍摄中,《共和国1949》、《我的生死记忆》中三种不同的军人类型,杨雪都演的扎实,贴切。从时尚偶像剧中走出来的她通过这几部红色剧拓展了戏路并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表演实力,从偶像女星晋升为实力演员。

  此次加盟《活佛济公》,杨雪再次回归童真,饰演单纯善良的小狐仙,虽然是异类,但是有情有义。此次回归简单的杨雪并不把自己束缚在固定的角色类型里,力求在完美演绎了坚强女人后再次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