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萌刘小锋《红色电波》再携手 有缘无份吊胃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8:49  新浪娱乐
张萌刘小锋《红色电波》再携手有缘无份吊胃口

张萌化身惊艳女特一心追寻艰难爱情

  新浪娱乐讯 继热播剧《蓝色档案》里的首度联袂后,张萌、刘小锋再度合作打造另类谍战戏《红色电波》。谈起两人的再度合作,张萌和刘小锋笑称戏里人物命运的变化总是让两人“有缘无份”。

  在《红色电波》中两人命运的“有缘”也并不是空口无凭。张萌所饰演的军统高官的女儿章嘉雯倾心爱慕着无线电天才许少青。但是这份感情却是许少青利用章嘉雯来完成自己工作的筹码。当一纸婚书和身上的白纱只是为了让自己的丈夫能获取更机密的文件,这个女人的命运变得不幸起来。

  而苦苦痴心的并不只有张萌一个人,刘小锋在戏里扮演的刘永强虽然完美无缺,但是同样爱上一个心有他属的女人,而且这个女人永远不可能回头。感情上痛苦的经历,同样“有缘无份”的爱使得两个人的命运冥冥中变得相似起来。《红色电波》继9月14日首日开播即以强势的收视,拉开了这出“红色无间道”在各大卫视黄金剧场的精彩序幕,刚从澳洲回国的张萌更是表示希望《红色电波》能作为献给祖国华诞60周年的礼物,祝愿祖国母亲繁荣安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