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孙悟空造型价值不菲 一张猴脸烧掉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50  新浪娱乐
吴樾孙悟空造型价值不菲一张猴脸烧掉100万

吴樾

吴樾孙悟空造型价值不菲一张猴脸烧掉100万

吴樾扮演孙悟空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版《西游记》已经在甘肃拍摄两天,但由于剧组方面高度保密,人们最感兴趣的人物造型一直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据悉,光是为了打造一张鲜活的“猴脸”,剧组就耗费了百万为吴樾版孙悟空量身定做“脸谱”。

  师徒四人集体亮相 造型区别老版

  虽然剧组方面允许记者探班,但唯一的要求就是禁止拍照。在探班的两天里,师徒四人均以剧中造型集体亮相,不过可能是为了先适应下角色,拍的都是一些取经路上的过场戏,并没有任何激烈的打斗。不过师徒四人的全新造型均与老版有很大区别,经过好莱坞团队的打造,人物造型活灵活现,非常接近原著中奇幻的感觉。

  吴樾吃流食调理 适应气候不停喝水

  在这两天的拍摄当中,戏份最重的孙悟空吴樾并没有过多表现。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吴樾刚刚在重庆拍完一部戏才赶来,还没有适应甘肃的气候,再加上水土不服,有些小感冒,剧组为了体谅他,也刻意减轻了他前两天拍摄的戏份。笔者在现场看到,为了调理身体,吴樾随身的餐包中只有一些流食,剩下的就是无糖的巧克力和饼干。眼下对于吴樾来说,需要尽快适应甘肃干燥的天气,而且需要不停的喝水。

  美猴王造型造价不菲 一张脸烧掉100万

  在拍摄的头两天里,吴樾换了两套不同的造型,跟老版孙悟空的造型相比,此次的造型看起来更有齐天大圣的气势,整个呈现出一种凌厉、魔幻、豪华的感觉。不过这身行头也是相当“麻烦”,穿上之后,就只能用吸管喝水。新浪娱乐从剧组了解到,美猴王的造型造价不菲,仅仅一张脸,就要烧掉100多万!从表面看,肯定会惊讶这100多万都花到了什么地方。原来,除去人工费和材料费,孙悟空的脸要每天一张——这说法听起来挺恐怖的,但的确很繁琐, 每次上妆都要重新做一张新的猴脸。

  虽然这两天拍的都是过场戏,吴樾也是丝毫没有马虎,为演孙悟空颇下了一番苦功,现场他状态很好,还为孙悟空设计了一些带有“猴性”的小动作,接下来两天吴樾将投入到几场重头戏的拍摄中。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