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7、8集看点:电讯天才终极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2:07  新浪娱乐

  第7、8集看点:

  刘永强见章德安并没有离开上海,而许少清已失去利用价值,已在章德安除杀名单的消息透露给许少清,劝他调整战略打入日军特高课内部将功赎罪。

  谍报王者PK:中日电讯天才的终极较量

  日本王牌谍报员藏重隆一提出举办“日华电讯大赛”,以引出日军一直引以为患的“金耳朵” 许少清。在得到中共地下负责人马柏年的同意后,许少清以政治保卫局“周三德”的身份参加比赛,而他的对手就是伪装成老万的藏重隆一。

  在比赛中,许少清以神乎其技的侦听技术得以展现,在完美击败藏重隆一的同时,也使得泽田更想将许少清招致日军旗下。许少清是否能成功打入日军特高课核心,完成身份的完美转变?

  突变: “713号”文件争夺战, “上海快车”计划全面部署

  由于“上海快车”计划的失窃使得整个计划的执行存在了更多的变数,军统决定将计划提前,而老万和藏重隆一的存在,都严重的威胁到全盘计划的实现。为了让日军相信美军即将登陆上海的信息,同时也为顺利除掉老万和藏重隆一这两块绊脚石,章德安展开了全面的部署。

  “红莲帮”女盗依莲手上的713号失窃文件,引起了刘永强和中共的争夺。依莲最终被善良温和的辛晴打动,愿将“上海快车”计划以5根金条的价钱卖给辛晴。在辛晴回家取钱的途中,刘永强却紧随而至……失窃文件最后落入何人之手?剧情的发展总是出乎我们的意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