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领唱》首度进入黄金档 包晓柏现场歌舞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2:11  新浪娱乐
《超级领唱》首度进入黄金档包晓柏现场歌舞秀

李泉现场表演

《超级领唱》首度进入黄金档包晓柏现场歌舞秀

凌晗志玲

《超级领唱》首度进入黄金档包晓柏现场歌舞秀

志玲淘汰

《超级领唱》首度进入黄金档包晓柏现场歌舞秀

评委

  新浪娱乐讯 超级领唱开战至今,一贯以来扑朔迷离的赛制一直是网络热议的一大话题。本周,超级领唱的赛制再度改变,不仅将播出时间提前至20:30的黄金档,还将一贯的个人战升级成团队战,本周的八位领唱将两两配对,首度以组合的形式出现,共同应对今晚的终极对决。对于频繁改变赛制的现象,节目组表示,由于舞台上领唱人数的不断减少,之前的赛制不得不做出相应的调整,这是超级领唱争霸战进程中难以避免的事情。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9月18日晚20:30开通)

  上周,继杨丽之后,超级领唱舞台上的可爱教主志玲落马,成为终极对决中第二位被淘汰的领唱。无巧不成书,上周将志玲送上回家路的依然是舞台上的“不死领唱”凌晗。

  超级领唱玩配对  四大组合同盟作战

  今晚的超级领唱争霸战,节目组将八位领唱分成四组,分别是袁野、郑赟,凌晗、天悦,王滔、杨培安以及海峰、唐宁。今晚这四个组合的阵容倒是颇有意思,袁野和郑赟,一个是擅长R&B曲风、略带痞气的舞台顽童,一个则是音色厚重,以“灵魂歌者”著称的实力唱将,一正一邪的搭配让人颇为期待;凌晗和天悦,这对组合倒是全在意料之中,老牌领唱的标签,东北老乡的多年交情,这对舞台活宝堪称东北二人转的最佳组合;王滔和杨培安,尽管两人都是实力派,但一个走抒情路线,一个走高音铁肺路线,貌似不搭调的两个人不知会撞出什么火花;海峰和唐宁,这两人一路走来都是舞台上的冤家,频频上演对决,台下的两人也是英雄惜英雄,这次竟然结成同盟组合,倒也颇为新鲜。

  今晚,这四大组合将集两人之力应战,最弱的两个组合将面临最后的淘汰环节,谁走谁留将在这四人之中产生。

  告别正襟危坐  包晓柏大方秀歌舞

  今晚的观众有眼福了!继上周评委李泉走出评委席,和天悦、杨培安激情一曲之后,这周,包晓柏老师也将首度在超级领唱的舞台上证明“评委是有下半身的”。

  包晓柏担任领唱以来,一直以黑脸包公形象示人,在舞台上一向只点评而不表演。而今晚,包晓柏不仅将打破正襟危坐的评委形象现场献唱,还将不惜形象,再度展现他不老的包式舞技。

  凌晗成超级领唱“杀手锏”  华少仗义一哥风靡网络

  终极对决前两场,凌晗两度落入最后的大众领唱团票选环节,以绝对的高人气先后送走了杨丽和志玲,成为超级领唱舞台上当之无愧的杀手锏。不过这杀手锏可不是什么轻松的活计,两场下来,凌晗的心理压力可想而知,连粉丝观众看了都为她捏把汗暗地叫屈。今晚,不知凌晗是否能摆脱“杀手锏”的命运,成功率先突围。

  上周,主持人华少在节目将近尾声时针对近期某网络博客的攻击所作的“友台说”惊起四座,让现场观众拍手称快。此话一出,华少顿时成为网络热议人物,网络上“仗义一哥”的形象深入人心。

  今晚20:30,超级领唱争霸战将提前一个小时精彩开战,相信两两配对的组合阵容以及包晓柏的包式演出一定会带来不同以往的看点。黄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