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四军女兵》涂黎曼首次扮老 获导演丁黑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3:55  新浪娱乐
《新四军女兵》涂黎曼首次扮老获导演丁黑好评

《新四军女兵》剧照

《新四军女兵》涂黎曼首次扮老获导演丁黑好评

涂黎曼饰演向瑞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刻画女性心理的细腻而闻名的导演丁黑,正在安徽泾县率领演员赵子琪刘威葳涂黎曼黄维德王新军拍摄30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新四军女兵》。《新四军女兵》讲述抗战爆发之际,以向瑞云(赵子琪饰)为首的一批热血女青年陆续加入新四军战地服务团的故事。这群女兵经历了皖南事变后,大批服务团的士兵被囚禁在上饶集中营。经过血与火的洗礼,她们最终成为光彩照人的女性。

  涂黎曼在《新四军女兵》中扮演向瑞星,角色年龄跨越有30年,对于她的演技也是一个考验。从拍摄现场曝光的一些剧照中可以看出剧中她所饰演的向瑞星扎着两条辫子,身穿新四军的灰色军服,臂上戴着红十字袖标,一副清纯的战地女护士装扮。凭《君子好逑》《芸娘》《女人花》、《火线追击》等剧在荧屏崭露头角的涂黎曼外型清纯可爱,其塑造的也大多是古灵精怪又娇俏动人的角色。对于这次在《新四军女兵》中的这个角色,涂黎曼介绍说,最初她是站在原定的角色的角度上阅读整个剧本,在剧中众多女性角色中向瑞星给涂黎曼留下的印象最深,向瑞星很纯净、很漂亮,是整个剧中结局最好,归宿最好的女兵,因为姐姐向瑞云年轻时候就被敌人杀害,所以涂黎曼认为向瑞星是姐姐向瑞云的延伸!

  扮起少女来得心应手,对于这次会有些相对较成熟一些的造型,在开拍之前涂黎曼还是有些顾虑,毕竟剧中的角色不是自己经历过的状态,可能表演起来会相对难把握一些。但是随着《新四军女兵》的拍摄导演丁黑更加认为涂黎曼的扮相和身上特有的韵味就是其心中那个虽然遭受敌人的迫害,但是仍然看得出年轻时候是个清纯、娇艳的女子的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