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何佳怡演母夜叉 与孙浩成跋扈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3:57  新浪娱乐
新《水浒》何佳怡演母夜叉与孙浩成跋扈夫妻

何佳怡主持新《水浒》开机发布会

新《水浒》何佳怡演母夜叉与孙浩成跋扈夫妻

何佳怡出演孙二娘有“狠”劲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倍受关注的电视剧新《水浒》在水浒文化发源地山东东平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鞠觉亮携手主演张涵予吕良伟李子雄何佳怡等出席活动。曾出演过张纪中《倚天屠龙记》《鹿鼎记》等多部热播剧集的青年演员何佳怡,此次一改以往形象出演“母夜叉”孙二娘一角,与孙浩扮跋扈夫妻而最为引人关注。

  新《水浒》自两年前宣布筹拍以来,演员人选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当天不仅出演众位梁山好汉的人选逐一揭开面纱,潘金莲、李师师、孙二娘等女性角色也浮出水面。执导过83版《射雕英雄传》梁朝伟版《鹿鼎记》的香港知名导演鞠觉亮,曾在《侠骨丹心》里与何佳怡有过合作,此次梅开二度,鞠导也是对何佳怡赞不绝口 “何佳怡骨子里有种精明豪放的劲,相信她能让观众意外的。”

  曾主演过《大汉天子》《徽娘宛心》等热播剧的何佳怡,先前因出演过由宁财神操刀制作的新《水浒》之《龙虎山客栈》中的母夜叉孙二娘一角,而得到观众认可。如今,在新《水浒》日渐激烈的角色之争中,何佳怡已被众多观众推举成为“孙二娘”的最佳人选。

  据悉,作为四大名著重拍中最早开始筹备但最晚开拍的作品,《水浒》与《红楼梦》《三国》等作品一样,单集投入超过100万元,预计明年春节前后杀青。(coc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