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杀青 林心如难舍姐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5:29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杀青林心如难舍姐妹情深
林心如
《美人心计》杀青林心如难舍姐妹情深
林心如、杨幂、王丽坤片场姐妹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陈键锋主演的大型历史剧《美人心计》日前在横店杀青,片中也云集了胡杏儿杨幂孙菲菲王丽坤等三地女将。虽然拍摄正赶上横店最炎热的时期,但几个月的相处下来,也让林心如和一些女演员都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如今杀青让林心如难舍的不仅是窦漪房这个极具传奇色彩的人物,还有这些在剧中或情敌、或利用、或主仆的朋友们。

  在片场颇有大姐风范的心如,对一起合作的女孩们都十分的照顾,不仅在生活上非常体贴,常常煲汤和自制小吃带到片场跟大家共享,在表演上也从不吝啬自己的经验,给予大家力所能及的帮助。林心如生活化的表演和浑然天成的气场让一起合作的其他演员颇为佩服,杨幂、王丽坤和其他一些年轻女演员常常在没戏的时候也会到片场跟心如讨教。杨幂表示:“心如在戏里表演很大气,有真正的女皇风范,在戏外也非常体贴,经常照顾周围的人,跟她沟通很容易,很喜欢跟她合作。”

  此次在《美人心计》中出演,各个女演员都拿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林心如饰演的窦漪房突破了之前林心如的年龄尝试,也打破了在之前其他影片中窦太后专横跋扈的形象,全新塑造了一个给人雍容华贵之感和端庄气质的女性角色,温和古典却又不是失高雅端庄,年龄跨度整整50载。该剧编剧于正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林心如饰窦皇后,妆容姿态堪称完美,出色的演技,还有如水般清澈的容颜,让所有的人都为之动容”。

  据悉,拍摄完《美人心计》的林心如,接下来除了挑选剧本,同时也会着手开始话剧《甜蜜蜜》的准备工作,剧中演员除了陈建斌之外,还将同姚晨再次亲密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