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如跳舞》重庆开机 张国立再续生活温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9:55  新浪娱乐
《不如跳舞》重庆开机张国立再续生活温情(图)

《不如跳舞》开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在重庆低调开机,该剧是张国立继《大生活》之后全新打造的又一部温馨生活力作。此次,剧组搭在美丽山城,张国立也希望借此将重庆完整地展现给观众。开机当日,身兼监制及主演等多重身份的张国立表示,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温暖现实主义情感剧。

  日前,有消息曾曝出著名演员张国立为新剧秘密练习国标舞。时隔半月,《不如跳舞》终于揭开神秘面纱。14日开机仪式上,该剧总导演兼主演张国立、文学策划邹静之、女主角韩雨芹悉数亮相,紧锣密鼓参与到拍摄之中。据悉,《不如跳舞》将汇集刘蓓、韩雨芹、李菁菁、娟子等实力女星,并在张国立带领下齐飚国标舞,可谓亮点十足。

  《不如跳舞》将围绕一群热爱跳舞的小人物,讲述他们在跳舞过程中探寻到平凡人生的温暖与美好,并让我们看到平凡的人生也是需要梦想的故事,被誉为国内第一部表现平民用跳舞展示生活态度的轻喜剧,该剧代表一种简单最快乐的价值观,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温暖现实主义情感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