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西游记》造型曝光 孙悟空头顶黄毛非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1:4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 实习生 来星鸿)昨天,几张照片让张纪中《西游记》师徒四人的造型提前曝光。孙悟空头顶黄毛非主流,聂远头戴斗笠像武林大侠,臧金生腆着大肚雷人,徐锦江脖子上挂着大串佛珠老态龙钟。见过的人都说雷人。

  孙悟空 长毛猴

  跟六小龄童版孙悟空比起来,吴樾版猴子毛明显要长很多,整个脸都被长长的猴毛覆盖着。一头黄发还向天上冲着,活脱脱一个非主流猴子。

  猪八戒 太雷人

  新版八戒由臧金生扮演,相比老版艺术化的老猪,新版老猪相对来说贴近了生活,腆着大肚的“猪”和真猪相差无几。不过当大家把目光转移到“老猪”的光头上时,不觉发现眼前的是个猪精,雷人程度可以打上五颗星!

  沙和尚 太凶恶

  由已故著名艺术家闫怀礼先生所扮演的,憨厚老实的沙僧给几代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次新版中沙僧的扮演者徐锦江也是观众争议最大的,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个脖子上挂着大串佛珠的徐版沙和尚,不但老气怪异,而且十分凶恶。

  唐三藏 似侠客

  老版西游记中,唐三藏头戴金色莲花帽,身披金色纱衣,气宇非凡。本来大家都以为新版中的三藏会延续这种造型风格,可结果完全相反。只见唐僧头戴斗笠,一身褐色的破烂纱衣,富贵形象尽失。“这哪里是和尚,分明是武侠片中的一位侠客。”

  本报记者 李平 实习生 来星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