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雷人老范》再演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7:30  沈阳晚报

  《雷人老范》绝对是集合了明星阵容的一部喜剧大戏,剧中除了范伟华表奖新科影后范志博、“史今班长”张译、“老马班长”范雷、实力女星夏力薪、亦正亦邪的青年演员杨志刚都在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虽然他们只是“老范”身边的绿叶人物,可是这次创作也让他们收获颇多,因为他们几乎全是范伟的忠实粉丝,说起范伟来可是个个有话说。

  范志博:我和范老师是老乡

  和范伟同是沈阳人的范志博,这次在剧中扮演范春雷的女上司。范志博说与范伟老师是在上届的上海电影节上才初相识,没想到很快就有了这次合作的机会:“这次我是管着范春雷,希望下次再合作时能和范老师平起平坐,这样才能有更多的机会被范老师逗乐。”

  张译:我崇拜范伟

  和之前热播的《三七撞上二十一》一样,张译这次演的也是一个片警,在剧中忙着四处为范春雷“灭火”。提起接演这个角色,张译倒是毫不含糊:“因为制片方知道我崇拜范伟老师,所以才给了我这个机会。”

  范雷:和本家大哥演戏很幸福

  在剧中扮演大厨的范雷,级别比范伟高,常常与范伟作对,戏外范雷对本家大哥范伟却很尊重:“以前就是在春晚剧组见到范伟老师打声招呼,现在能与范老师一起演戏,简直太幸福了。”范雷说,这次从范伟老师身上偷学到不少演戏的窍门。”

  夏力薪:我得努力学习和范老师“对夹”

  《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这3部由范伟出演的电视剧都是夏力薪的最爱,因此和范伟合作演夫妻,对夏力薪来说简直是一次幽默集中营的考验:“范老师爱即兴表演,我可怕自己和他对不上夹了,所以更需加紧学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