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孜演《狙击手》获肯 片约不断成“抢手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8:33  新浪娱乐
刘孜演《狙击手》获肯片约不断成“抢手玫瑰”

刘孜变身战地玫瑰。

刘孜演《狙击手》获肯片约不断成“抢手玫瑰”

刘孜饰演的苏云晓

刘孜演《狙击手》获肯片约不断成“抢手玫瑰”

刘孜首次挑战女神枪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黄金剧集《狙击手》即将上演完结篇,剧中女一号苏云晓的扮演者刘孜凭借其精彩表演赢得掌声一片,倍受观众和媒体肯定。正因片中绝佳演技表现,刘孜近期接到数部出演女一号的邀请,片约不断挑到手软,最后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孜似乎接受了一部堪称女人史诗的传奇大作,预备在她个人的演技之路上也增添一抹传奇色彩。

  据了解,《狙击手》的制片方与导演在得知各地电视台收视爆红的情况下,均纷纷表示剧集大获成功的功劳非刘孜,佟大为等全体主创莫属。而刘孜得知这一好消息时也开心不已,表示《狙击手》可以得到观众认可自己很满足,并且不论幕前幕后都是一家人,成绩与奖章是整个《狙击手》团队的,不是某一个演员或者单人可以达到的成绩,她很开心与这个优秀的电视剧团队共同创作了像《狙击手》这般优秀的作品,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再度与他们合作。

  同期,由刘孜友情出演的黑色幽默电影《盗版猫》即将上映,同台飙戏的还有华谊同门景岗山,相信届时大荧幕上的刘孜一定风采依旧,百变时尚。

  (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