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雷人老范》再成春雷滚滚的“火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0:59  东亚经贸新闻
范伟《雷人老范》再成春雷滚滚的“火夫”(图)

范伟新造型确实很雷人

  “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就是火夫。”好像应了这句话,范伟新戏就出演了一个火夫。日前,由吉林电视台出品,泰合百联传媒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雷人老范》正在哈尔滨热拍。昨日,《雷人老范》剧组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本报记者受邀前往。该剧导演郭林携范伟、张译、范雷等众演员出场。对于该剧的风格,导演郭林说:“这是第一次和范伟合作,我发现他的自身挖掘能力很强,即兴创作特别多。”

  谈到这部戏的初衷,范伟表示,其实这部戏早在3年前就开始准备了,当时是一个编剧写的《公民老葛》,因为太正了,范伟他们一直在改,后来改成了《好人好意》,范伟要饰演的角色叫郝意。因为这个人好心却常常办了坏事,挺雷的,后来干脆就叫《雷人老范》了。(特派哈尔滨记者 张倍宁/文 李杨/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