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老范》将杀青 讲述冰城小人物的大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1:08  东北网
《雷人老范》将杀青讲述冰城小人物的大爱情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致辞

《雷人老范》将杀青讲述冰城小人物的大爱情

范伟备受媒体追捧

《雷人老范》将杀青讲述冰城小人物的大爱情

《雷人老范》片花

《雷人老范》将杀青讲述冰城小人物的大爱情

《雷人老范》主演范伟

  东北网9月17日讯 (记者高长利) 记者从17日召开的电视连续剧《雷人老范》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由著名演员范伟领衔主演并担任艺术总监的该剧即将杀青。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出席媒体见面会并致辞。

  《雷人老范》一剧由范志博、夏力薪、范雷、杨志刚、张译等多位实力派知名演员倾情演绎。该剧制作精致严谨,以平视的角度、理解的目光和真诚的爱心,人性化地诠释了冰城哈尔滨一位小厨师的大爱情故事,顺畅自然的叙事风格、清新优美充满异域风情的城市美景,真实感人诙谐幽默的故事情节,使人在不知不觉中走进小人物百转千回的幸福生活。

  《雷人老范》故事梗概

  四十来岁的范春雷是个我本善良的乐天派,作为面临着“中年危机”又怀才不遇的厨子,在家媳妇比自己年轻漂亮还成功,跟儿子称兄道弟还找不回辈分,丈母娘又哪儿哪儿瞧自己不顺眼,更倒霉的是一起撞车误会又让自己丢掉了饭店的工作,按理说该“否极泰来”了吧,没想到一个从天而降的易拉罐又让他阴差阳错救了一个带着身孕自杀的小保姆,这起意外事件拉开了他所有麻烦的大幕……

  为了筹集小保姆的医药费,范春雷和老婆孩子斗智斗勇,虽然他本意只是希望小保姆尽快康复能把自己挂急救的钱还上;为了让“不久人世”的秦大厨走的舒心,他又满世界张罗用秦大厨的名字修一所希望小学,结果校训上的塑像还弄成了自己的模样;他立志给家里挽回损失,和“港商”jacky合资做投资失败,好吃好喝供养在家里,等jacky还钱,没想到还被jacky控告自己“非法拘禁”……

  师傅托孤的少妻,青梅竹马的上司,甩都甩不掉的小保姆,范春雷在几个女人间回到原点,因为范春雷有自己秉之以恒的“道儿”。他笃信按道理说事儿,按道儿去做事,没什么可以阻挡范春雷对幸福的向往。

  人物介绍

  范春雷(范伟饰演):男,渔村厨师。我本善良的乐天派,怀才不遇的豆腐厨师。媳妇比自己年轻成功,跟儿子称兄道弟还找不回辈分。一起撞车误会让他丢掉了工作,一个从天而降的易拉罐又让他阴差阳错救了一个带着身孕自杀的小保姆。这起意外事件拉开了他所有麻烦的大幕。

  秦 琼(范雷饰演):男,渔村大厨。厨艺高超,外表强势,内心敏感,意志纤弱。为维护自己大厨的尊严,处处与另立门户的范春雷作对,但喳喳呼呼却决不暗地下绊子。通过红地毯婚介所和范春雷的帮助遇到了真爱。几经周折,邱萍这个不苟言笑清冷幽静的女子成了秦琼最好的人生学校,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周 岚(范志博饰演):女,范春雷亲如兄妹的老邻居。美丽大方,善良贤淑。嫁给离异的成功商人张子林,在丈夫的支持下,开起了“龙华渔村”。尽管百般努力,张子林的女儿张雪仍然无法接受她这个后妈,甚至还与好友自导自演了一场“食物中毒”的闹剧。关键时刻,周岚包容无私的母爱打动了小雪。渔村安然度过危机,周岚也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幸福。

  丁小婉(夏力薪饰演):女,范春雷之妻。外表俏丽,伶牙俐齿,脾气火爆。亲手创立的红地毯婚介所渐入正轨。当初为了让不久于人世的老父亲走的安心,才带着身孕违心嫁给范春雷。婚后被范春雷的真诚善良包容打动,两人渐渐粘合到了一起。生活虽然难免磕磕绊绊,但她的心却从来没离开过小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