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天使9进8玩转花样年华 上演老上海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1:14  新浪娱乐
预告:天使9进8玩转花样年华上演老上海风情

赵忠祥将助阵天使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9月18日)晚22:45,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进8”决赛将以“花样年华”为主题,展示选手的才艺将拉开帷幕。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沪上上海著名笑星陈国阿庆、好男儿宋晓波等10多位明星出现在“9进8”决赛前的《明星学院》的录制现场,以“帮帮唱”的形式为选手的粉丝席位争夺战助阵加油。新浪娱乐届时将全程视频直播。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9月18日晚21:15开通)

  比赛前几天,为了配合此次比赛的主题,9位天使拍摄了与自己形象、专长和气质相关联的上海风情片。而任月丽一改柔弱形象饰演包租婆,形象堪称全场最大惊喜。

  任月丽卷上头发,出演《功夫》里的包租婆,将包租婆凶悍、泼辣演绎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为拍好任月丽版本的“包租婆”,天使导演组特地邀请了原《功夫》剧组道具师布景,并邀请了“好男儿”秦炎仕饰演“丑男”,另外还有10多位群众演员,分别饰演了“小店老板”和“苦力男”等角色,阵容相当强大,力图尽量重现《功夫》原景。

  金珠卓玛饰演了《马路天使》里的小红,将上海里弄底层女性的爱情故事体现的惟妙惟肖。

  张燕妮反串饰演了《上海滩》里的许文强,别有“强哥”的一番味道。

  曲尼次仁饰演了《青春之歌》中的林道静,将坚强和决绝释放的淋漓尽致。

  贺一纯饰演了《花样年华》里的苏丽珍,将婚外情的虚伪表露的一览无余。

  于洋一人饰演了《半生缘》里的顾曼璐和顾曼桢姐妹俩,将亲姐妹之间的爱恨情仇表现得一清二楚。

  巴哈古丽饰演了《情深深雨朦朦》里的陆依萍,二者的脾气似乎无比神似。戴燕妮饰演了《长恨歌》里的王琦瑶,既美丽又聪慧。

  李佳妮饰演了《摇啊摇》里的小金宝,将上海滩歌女的悲惨命运揭露的十分深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