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丽阿庆组合拍案叫绝 任月丽与四好男共唱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1:32  新浪娱乐
古丽阿庆组合拍案叫绝任月丽与四好男共唱情歌

阿庆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晚,《加油!东方天使》将上演“9进8”,沪上著名滑稽明星阿庆将与巴哈古丽联袂演出;好男选手王传君、向鼎、张殿菲、秦炎仕也将与任月丽一起演唱动人情歌。

  一直以清新可人形象出现在天使舞台上的巴哈古丽此次将与上海著名滑稽戏演员阿庆合作,阿庆的那句“珍珠奶茶真好喝”成了全上海人的口头禅。而他搞笑夸张的举止与语言,很难让人想象他将怎样与俏丽可爱的巴哈古丽一起合作《梅兰梅兰我爱你》。

  继复活赛“死而复生”的任月丽,一路披靡迎战,稳居人气王之位。一直被视为“天使异类”的任月丽,仅在10进9的比赛中和张燕妮共唱一曲《橄榄树》顺利晋级,此次比赛中她将与四位好男儿王传君、向鼎、张殿菲、秦炎仕共唱情歌——《情非得已》。四位好男儿是否会被任月丽动人的嗓音打动,拜倒石榴裙下?同时更为月丽超强的人气再添一把火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