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八十年代》登陆山西台 夏雨新形象更爷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3: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3集怀旧情感大戏《我们的八十年代》9月20日将登陆山西电视台影视频道。曾经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中有过合作的夏雨左小青在剧中扮演一个痞子青工和大学毕业的厂花,夏雨此次扮演的角色比《北风那个吹》的“帅子”更爷们。

  该剧在哈尔滨电视台首播时曾超过《潜伏》并以最高点7.76拿下当地收视冠军。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时更以最高6.27的收视率与《闯关东》遥遥领先占据收视榜前两位,比同一时间在央视播出的其他主旋律电视剧明显高出一截。眼下,屡次热播让该剧成为被各大卫视争抢的热门电视剧,并且被业界人士一致认为是怀旧剧中的一个标杆。

  夏雨左小青再牵手

  《我们的八十年代》以八十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用一种娓娓道来的方式,讲述了某化工厂的一群青年工人朝气勃发、充满激情与理想的工厂生活和催人泪下的爱恨情仇,表现了富于那个年代特色的男女恋情,师徒之情、兄弟之情。在这部电视剧中,刚刚走出《北风那个吹》的影帝夏雨摇身一变,成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工厂里的痞气青工,并和左小青饰演的大学生“厂花”展开一段爱情纠葛。

  夏雨、左小青曾经一起出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两人十多年之后第二次合作,演绎八十年代的青涩爱情,擦出了许多火花。而戏外,两人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平时就是要好的朋友,因此演起对手戏来十分默契,非常值得期待。

  夏雨新形象比“帅子”爷们

  同样的怀旧氛围,同样的阳光形象,同样被两个女人深爱,段玉刚跟《北风那个吹》里的“帅子”有不少相似之处。但是夏雨认为,他们有本质区别,“段玉刚不像帅子那么懦弱,他敢作敢为。虽然同样被两个女人深爱,但他从来没有脚踏两只船,我觉得段玉刚比帅子更爷们儿。”

  夏雨同时表示,他喜欢充满阳光的角色,喜欢积极向上的戏。“《北风那个吹》和《我们的八十年代》是我在2008年最下功夫也最期待的两部戏,希望播出的时候,能得到观众的喜欢和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