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赛制一周一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4:17  法制晚报

  “天使”赛制一周一换

  今晚“9进8”决赛

  本报讯(记者周萌)今晚,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将进行全国“9进8”决赛。这是其第三场决赛,赛制继上一场之后,又作出了调整。

  在今晚的比赛中,“东方天使”将再次改变“101粉丝投票团”的投票机制,选手的席位则成了比赛中争夺的重要一环。

  本场比赛中,101席位中的30席将作为挑战争夺席位,其他71席根据天使官网上选手的人气积分比例分配。而每位选手也将自带30席中的3席参战,剩余3席则作为奖励席,送给当晚挑战次数最多的选手。

  特别提示:在今天22时45分开始的 《加油!东方天使》“9进8”比赛中,本报代表将在投票环节发言,公布法制晚报官网(www.fawan.com)投票结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