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萍称感觉自己原地踏步 决定不当主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5:54  中国新闻网
倪萍称感觉自己原地踏步决定不当主持人(图)
倪萍(资料图片)

  中新网9月18日电18日上午,著名电视主持人、演员倪萍做客新华网。当主持人问到 “为何进入2000年以后又开始接拍电影电视剧”,倪萍坦言,当时已经有很多后起之秀出现,自己原地踏步走,就一定是后退,觉得自己其实还可以做别的事情,就特别坚决退出来。

  倪萍谈到,很多的后起之秀在当时都站到自己身边,如董卿曹颖、文清等。她说,在任何岗位上,当你不能进步的时候,当你要重复的时候,人生就有一点浪费,浪费时间。原地踏步走,重复着你的过去,紧接着一定就是后退了。

  她说:“我觉得我其实还可以做别的事情,至少我应该可以做得很好,这种‘很好’是我自己的定位,于是我就特别坚决的要退出来。”

  倪萍从主持人行列中退出来的第一步尝试就是拍摄了电影《美丽的大脚》。虽然她的电影电视剧拍摄经验和其他演员相比不算多,但是她却对演员有着自己的独特理解。她认为,做演员和做主持人技术只占10%,剩下的90%就是对节目的理解和情感的付出程度,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