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雪《活佛济公》再转型 挑战自我演“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6:07  新浪娱乐
杨雪《活佛济公》再转型挑战自我演“打女”

杨雪

  新浪娱乐讯 由陈浩民杨雪等人主演的大型神话剧《活佛济公》目前正在横店热拍,杨雪一改之前在《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剧中塑造的坚毅军人形象,饰演一个心无城府思想单纯的小狐仙,并有很多武打戏。从时尚偶像剧中走出来的大眼美女杨雪继成功饰演红色大戏中的军人后再次转型,挑战飞天遁地的“打女”形象。

  杨雪在《活佛济公》中饰演的狐仙单纯善良,在这部戏中,杨雪必须“抛弃”之前在饰演军人复杂的内心戏时的演技,演出儿童般的简单心理,还要穿着厚厚的古装戏服吊威亚拍打戏。一直在演艺路线上需求突破的杨雪接受了这些挑战,从出演《人间正道是沧桑》起,打破了青春偶像剧戏路的杨雪就开始拓宽自己的戏路。从都市女孩钟小印到美丽卧底林娥再到单纯可爱的小狐仙,杨雪每一次转变都完全脱离了以前的角色,让人们看到了她的可塑性和她在演艺道路上不懈的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