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队伍》湖南开机 王雅捷张国强精神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6:22  新浪娱乐
《我们队伍》湖南开机王雅捷张国强精神恋爱

张国强王雅捷

《我们队伍》湖南开机王雅捷张国强精神恋爱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强王雅捷王媛可等人出演的三十集军旅大戏《我们队伍向太阳》昨日(9月17日)在湖南怀化中方县开机,张国强饰演的男一号郑大在剧中将与四个性格不同的女人发生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堪称艳福不浅。目前在热播剧《地下地上》中表现出彩的王雅捷在这部剧中饰演女干部方圆,与张国强演绎一场欲言又止的精神恋爱。

  《我们队伍向太阳》主要描写了南下干部“西南征粮”这段特殊的历史,男主角尽管实战经验丰富,但感情生活却一片空白。在工作和学习期间,他意外邂逅了一段“五角恋”。女干部方圆是这段多角恋爱中的一位女主角,剧中,方圆干地下党的时候,曾为摸清敌军情报与郑大假扮夫妻潜入敌后,虽然任务完成后就分了手,但经过七天时间的相处,两人都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几年后再次见面,他们都成了南工团的干部,意外和惊喜之余,各自掩藏在心底的感情也因为两人的欲言又止迟迟不能修成正果。

  无论是《马大帅》中的玉芬或是正在热播的《地下地上》的王迎香,王雅捷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我们队伍向太阳》中的角色可以说是最符合本人外形和气质的,再加上她12岁就进入部队当女兵,所以可以说是本色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