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萌:章嘉雯不是欧阳兰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6:29  新浪娱乐
张萌:章嘉雯不是欧阳兰兰(图)

张萌辛苦“千金大小姐”

  新浪娱乐讯 随着《红色电波》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张萌所饰演的章嘉雯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有很多热心网友留言,指出《红色电波》里的章嘉雯和海岩经典剧《永不瞑目》里的欧阳兰兰很是类似,都是别人眼中的“千金大小姐”,也都爱的比别人辛苦。

  带着这个问题,张萌讲述了她的见解。张萌称《红色电波》里的章嘉雯和《永不瞑目》欧阳兰兰,她们都是千金大小姐,但她们一样又不一样。

  《永不瞑目》里张萌谈到印象最深刻的是欧阳兰兰那辆黄色敞篷跑车。“她开着那辆跑车受到无数人的注目礼时,她心中最火烧的却是肖童对自己的视而不见,但是欧阳兰兰够执着的爱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张萌说,“这跟章嘉雯父亲是军统高官,所有人都巴结着她希望向上爬一样,她一边能看清楚这些人的嘴脸,一边看不透许少清的心却依然执拗的爱着他。但不同的是,章嘉雯的温婉隐忍,并不像欧阳兰兰那么锋芒毕露。”

  同时张萌表示自己怜惜章嘉雯多一些。“她还有一位父亲,这位父亲希望章嘉雯能够当好一个合格的筹码,这样才能替他笼络他想笼络的人。”张萌称章嘉雯不仅生下来就要背负“筹码”的身份,而且即便和最爱的人走进教堂都得不到想要的那份爱情,偏偏又要经历身怀六甲、谍影重重……这一切都压在章嘉雯一个人柔弱的肩上,但章嘉雯都拼命执着的走下去。张萌坦言,章嘉雯的千金大小姐当得很辛苦,但付出也是一种幸福。

  说到自己眼中的“千金大小姐”,张萌表示,能活得开心,能爱的痛快,能笑的大声。或许这就是自己眼中标准的“千金大小姐”模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