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笑评东方天使:她们是可可西里的藏羚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09:02  新浪娱乐
赵忠祥笑评东方天使:她们是可可西里的藏羚羊

戴燕妮和林海

赵忠祥笑评东方天使:她们是可可西里的藏羚羊

金珠卓玛、程雷、吉雪萍吉祥三宝

赵忠祥笑评东方天使:她们是可可西里的藏羚羊

任月丽转变风格

赵忠祥笑评东方天使:她们是可可西里的藏羚羊

赵忠祥来到东方天使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出现在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之9强选手粉丝席位争夺战的录制现场,并以“帮帮唱”的形式分别与天使合作表演精彩的节目,助阵夺票。节目录制后,赵忠祥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东方天使选手一一做了点评,笑称东方天使是“可可西里的藏羚羊”。

  今天的金珠卓玛比任月丽更独特

  目前担纲《舞林大会》嘉宾主持的赵忠祥表示,在录制节目前,自己对东方天使了解的比较少,也没有怎么看节目。但还是听说了“西单女孩”任月丽的故事。他表示任月丽的故事足以让她立足天使舞台,因为这样的经历本身就显得非常独特。不过,他话锋一转表示:“但就今天来讲,金珠卓玛才是真正独特的选手。金珠今天的发挥非常好,而且这是一种真正的发挥,挺不容易的,一个好的演员应该具有这样的一种天分吧,她挺有天分的。”

  曲尼次仁很聪明  戴燕妮很淡定

  赵忠祥今天以“帮帮唱”的形式和曲尼次仁表演了俄语原唱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助她夺得了6席粉丝席位。问及他对曲尼次仁有什么独特的感觉没有,赵忠祥表示:“舞台上我已经赞赏她了,比如她的装束非常有俄罗斯风格,这孩子非常的聪明。”

  赵忠祥在给金珠卓玛和戴燕妮投票时,有点无法把握的样子,一直到了最后一刻才把票投给了金珠卓玛。对此,赵忠祥表示:“实际上,这也不是不好投票。这次我感觉,天使们的水平太平均了,平均了你就很难一分高下,还真分不出一个好坏,很难定夺的,所以非常矛盾,投票不利索。”

  赵忠祥接着表示说:“戴燕妮的特质是比较淡定,一个演员有这种淡定的特质也是很不错的。但是,最后我还是把票投给了金珠卓玛,因为她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

  东方天使就是可可西里里的藏羚羊

  据资料介绍,退休后的赵忠祥目前依然担任《动物世界》和《人与自然》的解说工作。这两档节目可谓脍炙人口,赵忠祥的解说词可谓为节目增色不少。

  如果用自然界的动物来形容东方天使,赵忠祥说:“我觉得还是用可可西里的藏羚羊来形容她们是最好的。我开始说过,以前觉得天使太遥远,但今天就感觉到了天使真的就在我身边,她们聪明、智慧、非常灵动,就像精灵一般。可可西里的藏羚羊就是这样的,神秘、灵动、有活力,也是精灵一般的动物,所以,我觉得她们就像可可西里的藏羚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