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月丽“气场”燃烧 颠覆造型强势挺进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09:08  新浪娱乐
任月丽“气场”燃烧颠覆造型强势挺进八强

金珠卓玛表演《雨中曲》

任月丽“气场”燃烧颠覆造型强势挺进八强

任月丽表演投入

任月丽“气场”燃烧颠覆造型强势挺进八强

任月丽形象转变 边跳边唱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加油!东方天使》“9进8”决赛,任月丽的突破震惊了在场的评委及观众,无论是造型、表演,就连她的状态也让评委孟广美感受到了她燃烧起来的“气场”,凭借完美的表演顺利晋级全国八强。

  为了配合本期《加油!东方天使》花样年华的主题,9强选手特的拍摄一组“上海风情片”,任月丽则出演了《功夫》里的包租婆。

  之前的比赛中,任月丽向来主打歌唱牌,表演一直是她的软肋,单调的舞台表现力被众多观众所诟病,所以大家都对她的表演心存怀疑。但是当任月丽顶着满头的发卷,口叼着香烟,身穿睡衣气势汹汹的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任月丽用凶狠的眼神,夸张的肢体动作,传神的表现出了包租婆的凶与恶。所有人都被征服了,孟广美更是大呼“这还是原来的任月丽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任月丽又给大家带来一一波又一波的惊喜。

  在与金珠卓玛对决中,任月丽选择了演唱王力宏的《改变自己》。黑色皮衣,金属色项链,灰色蝙蝠裤,一身装扮与以往T恤牛仔裤的简单形象判若两人。为了配合快节奏歌曲曲调,任月丽首次尝试舞蹈,与舞群一起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歌声,略带生涩的舞步展现了《改变自己》的决心。

  面对任月丽强有力的挑战,金珠卓玛化身《马路天使》中的小红,在雨中,用一段动感爵士舞应对。最后任月丽突破性的表现,得到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一向言语犀利秋微更是评价道:“观众在连续看一个人二十一遍后,相貌不会是他们在意的地方,才艺才是他们真正关心的。月丽,你今天的表演非常的自如,你略胖的容貌根本影响不了你什么了!”

  最终任月丽以不可辩驳的优异表现,以29票的优势战胜了金珠卓玛,成为了第一个晋级全国八强的选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