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19日看点 郭晓冬秦岚杀出重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5:46  新浪娱乐
《红色电波》19日看点郭晓冬秦岚杀出重围

秦岚动作戏

《红色电波》19日看点郭晓冬秦岚杀出重围

精彩剧照

《红色电波》19日看点郭晓冬秦岚杀出重围

郭晓冬秦岚杀出重围

  第11、12集看点:

  “美女救英雄”:辛晴配合许少清枪战脱险

  泽田带领重兵想要击毙许少清,眼看许少清寡不敌众就快招架不住之时,辛晴及时出现!俩人配合默契地与日兵展开激烈枪战,日兵被打得落花流水,整栋楼被辛晴事先布置好的炸弹引爆,他们终于成功冲出重围!这是全剧中所有枪战戏分的精华所在,场面设计新颖,演员配合默契,动作行云流水,转瞬之间二人化险为夷。

  “借刀杀人”:让日本人自相残杀

  许少清暗自布下了制服泽田的秘密“武器”,这“武器”比枪支弹药的效力大很多!果然,泽田中招命丧自己人手中。直到他临死的那一刻,这个可怜的人,才终于明白,这一切都是许少清一手策划的,只是一切为时已晚。

  “成功变身”:许少清情&谍新“战场”

  抗日战争胜利,军统上海站的新站长章德安带着女儿章嘉雯来到上海。章嘉雯被稳重聪慧的许少清吸引,坠入情网。为了实现革命目的,许少清借章嘉雯这颗“棋子”顺利打入军统内部,潜伏进了新的阵地。

  在军统内部,许少清急需想尽办法来打消军统对他的怀疑,他精湛的情报技能折服了军统敌人的同时,也让章嘉雯对他更加迷恋。年轻貌美的章嘉雯渐渐深入了他的生活和他的心。许少清的革命事业和爱情双双面临着重重严峻的考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