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都市男女》基本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7:09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都市男女》基本概况

《都市男女》剧照

资料:电视剧《都市男女》基本概况

《都市男女》海报

  片  长:一百集

  导演:尚敬

  编剧:宁财神

  主要演员:

  Jerry:沙毅

  青青:姚晨

  TOM:喻恩泰

  乔安娜:黄芳翎

  英雄:佟悦

  方方:陈陈

  蒋文彬: 王景春

  制作出品: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

  剧 情:

  《都市男女》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海“3A广告公司”的故事。由总经理乔安娜带领一群男男女女演绎一出出现代都市生活中的故事,通过他们的经历折射出当代社会的方方面面。故事一扫以往情景剧单纯搞笑的形象,在风格上大胆突破并加上时尚元素,力求真实地还原生活中的快乐。

  该剧由一群常年浸润在白领生活中的人创作,剧本方面网罗了著名网络写手宁财神、小舟工作室的若干班底和数十位编剧人才。在选择故事、题材和拍摄手法时,他们和导演都把这部戏定位在一部真正的、纯粹的都市白领戏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