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千湘女上天山》将播 任重蛰伏五年再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08  新浪娱乐
《八千湘女上天山》将播任重蛰伏五年再起航

任重饰骑兵连长徐放

《八千湘女上天山》将播任重蛰伏五年再起航

任重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建国60周年献礼片《八千湘女上天山》将于本周上映。这部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的电视剧用写实的手法再现了建国初年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将一众无名英雄再次展现在观众面前。曾在《汉武大帝》中扮演最年轻张骞的任重此次担纲主演,饰演骑兵连长徐放,一个以战争为生命的军人。

  建国初期,为了保障新疆的安定与繁荣,中央军委一纸军令,八千湖南妹子应征入伍。带着对新疆的美好憧憬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她们义无反顾的踏上天山。但是进疆的过程中就让她们从欢欣中感受到了残酷。意想不到的险恶环境、未知的明天等待着她们,这群年轻的女孩子们就这样将青春、汗水、理想留在了天山,留下了一段段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故事。

  任重扮演骑兵连长徐放,这部女性电视剧唯一的男主角。从解放新疆、护送女兵进疆开始,徐放就和这群女兵结下了不解之缘。当军队放下钢枪变成拿起锄头的兵团的时候,徐放不能理解,他认为军人天职就是战斗而不是种地;当他为了保持战争的状态而留下一个土匪不杀的、当他与女主角庄楚玉从入疆开始就“扛”上最终成为了欢喜冤家,任重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解放军战士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五年的老师生涯在任重的身上留下了印迹。他的表演更加扎实,对角色的理解更有深度,同时对于人物的创作更显功力。拍完最后一个镜头的任重跟开机时俨然换了个人,紧锁的眉头,黝黑的皮肤,瘦削的脸孔……这个在北京舞蹈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年轻教师终于再次起航,用自己最热爱的表演向祖国的60周年华诞献上自己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9月25 日,这部由湖南卫视独家制作的红色青春励志剧就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让我们一同领略那气吞山河的豪迈气概,一同回味那个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