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袖》刘晓庆儿媳惹人爱 观众称娶妻娶李艳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28  新浪娱乐
《云袖》刘晓庆儿媳惹人爱观众称娶妻娶李艳冰

刘晓庆(左)、李艳冰(右)《云袖》剧照

《云袖》刘晓庆儿媳惹人爱观众称娶妻娶李艳冰

李艳冰

  新浪娱乐讯 在河北农民频道热播的年代大戏《云袖》近日落下帷幕,剧中李艳冰饰演的刘晓庆的“儿媳”林美青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甚至有一些年轻男性观众表示,自己如果能够找到一个像李艳冰饰演的林美青这样的女子做妻子,就知足了。

  在《云袖》中,刘晓庆饰演温柔贤惠的云袖,李艳冰饰演她的儿媳林美青。剧中婆婆温柔贤惠,对儿媳非常宠爱;李艳冰饰演的林美青知书达理、文静温柔,对婆婆也是特别体贴,深得婆婆的喜爱。虽然婆婆对林美青非常疼爱,但是她的生活并不幸福,她的丈夫士廷毫无担待,灯红酒绿中,他唯利是图,在即将与林美青成婚之时,因为贪图一银行老板的财富,答应做对方的女婿,而没赶到结婚现场。因为这个原因,林美青原本有病的父亲气得病情加重,带着对女儿的不放心,离开了人世……尽管士廷如此对待林美青,尽管她心中十分痛苦,但是,她却强作欢颜安慰婆婆,并且一如既往地孝顺婆婆。

  该剧播出后,一些观众对李艳冰演绎的善解人意的林美青非常喜爱,一位山东的观众表示,“士廷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像林美青这样的女人,天底下打着灯笼也难找。”另有一位河北观众表示,“林美青不仅文静温柔,知书达理,并且最重要的是她和云袖同样有着坚韧、自强、善良的本质,要是生活中自己有这样的一个妻子,我便知足了。”曾有热心网友在网上做过一项“《云袖》中你最喜欢的角色和最讨厌的角色是谁?”的调查,其结果是,梁士廷成了最让人讨厌的人,而李艳冰演绎的林美青是最让人喜欢的角色,更加让人感到有趣的是,在一些观众当中还流传着这样一句顺口溜:“嫁人不嫁梁士廷,娶媳当娶林美青。”

  电视剧《云袖》的大结局中,李艳冰扮演的林美青成了最让观众遗憾不已的角色,李艳冰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林美青这个角色确实非常悲情,在拍摄《云袖》时,自己都哭了好几次,这部戏杀青很长时间都难以走出这个角色,前两天在观看《云袖》时,李艳冰又被感动得哭了。

  另据了解,眼下,李艳冰正在拍摄新戏《共和国法官》,在剧中她饰演的是一个非常时尚的女强人,这个人物与李艳冰在《云袖》中饰演的林美青无论是性格还是形象,都有很大的不同。(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