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今晚看点 郭晓冬张萌开始假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1:07  新浪娱乐
《红色电波》今晚看点郭晓冬张萌开始假恋爱

《红色电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郭晓冬、秦岚、刘小峰等主演的电视剧《红色电波》今晚将播出第17、18集。新浪娱乐为您揭秘今晚看点:

  借刀杀人:章德安设局骗共党 马柏年被诬陷壮烈牺牲

  许少清试图逃过严密的监视从马柏年那里得到共党内奸的姓名,他采取了许多手段,都被任鸿铭和章德安阻断。好在许少清还是想方设法成功地与辛晴取得了联系。诡计多端的章德安使出怪招,让一名共产党的俘虏成为假“叛徒”,大肆散布他的谣言,他这样做的目的何在?被困多日陷入困境的马柏年终于让章德安等人失去耐心惨遭杀害……许少清的处境又将如何呢?

  “苦恋”:许少清被迫与革命敌人假恋爱

  为了让代号闪电的许少清能尽快打入军统高层,获得更多的信任,组织上决定让许少清和章嘉雯结婚。作为许少清的上级领导,辛晴需要给许少清直接传达这样的任务安排。黄哲强调,辛晴务必要说服许少清听从安排,其实辛晴第一个需要努力说服的人,恰恰是她自己。在革命大局和儿女私情面前,辛晴只好忍痛牺牲自己,向许少清布置了这样残酷的任务。许少清会接受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