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四军女兵》将杀青 赵子琪张佳宁默契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3:10  新浪娱乐
《新四军女兵》将杀青赵子琪张佳宁默契十足

张佳宁《新四军女兵》剧照

《新四军女兵》将杀青赵子琪张佳宁默契十足

赵子琪《新四军女兵》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军旅大戏《新四军女兵》的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演员黄维德赵子琪以及新人张佳宁主演。剧中演员赵子琪与新人张佳宁有大量的对手戏,初次合作的两人却显得默契十足。

  该剧是新人张佳宁继与孙俪搭档出演《小姨多鹤》后再次接演的军旅题材剧作,经过近四个月的辛苦拍摄,目前该剧的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近期将全线杀青。

  谈起此次合作的演员,张佳宁表示:与赵子琪是最有默契的。这部剧是两人的初次合作,剧中赵子琪扮演的是一位坚贞不屈的女兵——向瑞云,与张佳宁扮演的古灵精怪的陶七妹有大量的对手戏,而陶七妹更视向瑞云为偶像,十分的敬佩。据张佳宁介绍:从以前看《别了温哥华》的时候开始,她就非常喜欢赵子琪,当知道要与赵子琪合作出演《新四军女兵》的时候更是兴奋不已。在剧组两人一见如故,十分投缘,演对手戏也是越来越默契,在对戏的时候,只要有一方忘词,对手马上会补上,而且还表现得不露痕迹,偶尔连导演都会被他们“蒙骗”!

  据悉:张佳宁在该剧中的戏份将在月底杀青。张佳宁说:十分舍不得这个剧组,虽然吃了这么多苦,可经过这几个月的拍摄,已经和大家相处的像一家人了,现在要走了,心里十分难受,不过山不转水转,期待以后还能有机会与丁黑导演,与子琪姐再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