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博范伟好拍档 《雷人老范》影帝后双剑合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4:08  新浪娱乐
范志博范伟好拍档《雷人老范》影帝后双剑合璧

范志博和范伟

  新浪娱乐讯 都市轻松幽默喜剧《雷人老范》目前正在美丽冰城哈尔滨热拍,虽然该剧讲述的是小人物的平凡故事,但是演员阵容可不能小觑,影后范志博影帝范伟双双加盟倾情出演。双人组合的全新演绎必将带给观众别具风格的喜剧盛宴。

  双影合璧 最佳拍档无懈可击

  《雷人老范》的两个主演,一个影后,一个影帝。“小范”范志博,2009年北京第十三届中国政府华表奖,凭借电影《突发事件》斩获影后;“老范”范伟,2004年加拿大第2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凭借电影《看车人的七月》斩获影帝。两位中国演艺界最具实力的代表人物,组成了无懈可击的最佳拍档——“范范组合”。在剧中一位是一个美丽大方的成功女性,一位是“春雷滚滚”小厨师,在普通老百姓最平凡的生活中碰撞出许多笑料百出的火花。全新范式喜剧盛宴以最质朴的生活底色,最清新的幽默风格,最酣畅淋漓的手法,烹饪出炉特色喜剧大餐,让观众在家经难念中品尝泪中藏笑,笑里含泪的五味生活。

  范志博喜剧天赋受称赞

  在和影帝范伟的合作中,影后范志博的喜剧天赋在电视剧《雷人老范》中表现的淋漓尽致。范志博一向以表演风格严肃沉静而著称,她被誉为“主旋律天后”、并凭借多部主旋律影片囊括了国内多项影视大奖。范志博首次挑战喜剧形象,用喜剧的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全新的塑造了女主角周岚真诚善良的人物性格。范志博称自己在生活中是个有幽默感的人,只是那么多年没等到合适的喜剧片,这次感觉演喜剧很放松。对于她在剧中的表演,导演郭林和主演范伟称赞她相当有喜剧天赋,非常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她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