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泳辰刘恺威飙戏 《谁知女人心》中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4:15  新浪娱乐
钱泳辰刘恺威飙戏《谁知女人心》中成情敌

钱泳辰刘恺威《谁知女人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拍摄的年度情感大戏《谁知女人心》中,金采国际的内地当红偶像实力小生钱泳辰与台湾人气小生刘恺威就上演了一出两大帅哥与几位美女的感情纠葛戏,两人也因此成了情敌。这两位帅哥不仅外形俊朗,演技也是一流,更是在诸多的对手戏中现场飙戏。

  剧中钱泳辰饰演的富家公子杜云山深爱着刘琦真,不想二人在成亲之时,刘恺威饰演的赵安华突然闯入“抢”走了琦真。故事由此开始。

  据悉,这部由台湾金牌制作人软虔芷潜心制作的悲情大戏《谁知女人心》,原本看似是一部女人戏,而有了这两位帅哥的加盟,则使该戏看起来更加的丰满和人性化,更加的好看。钱泳辰笑说,“我在这个戏中的人物性格其实是很悲情的,自己爱的人被别人抢走。自己却对身边爱着自己,照顾自己的人视若无睹,而自己还要帮别人养孩子……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情债吧。”而对于这样一部女人戏,钱泳辰表示自己甘愿做万红丛中一点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