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孜《狙击手》收视落幕 结局悲壮惹哭妈妈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5:01  新浪娱乐
刘孜《狙击手》收视落幕结局悲壮惹哭妈妈迷

刘孜与邵峰

刘孜《狙击手》收视落幕结局悲壮惹哭妈妈迷

刘孜与丈夫的纠结情

刘孜《狙击手》收视落幕结局悲壮惹哭妈妈迷

苏云晓的悲惨一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军事大戏《狙击手》已在BTV影视频道落幕,并创下了5.52%的收视高峰。由刘孜出演的女一号苏云晓最后惨死在丈夫枪下悲壮万分。据网络上调查显示,最后结局收视暴涨且惹得一票妈妈级观众纷纷洒泪,叹惜苏云晓生为战争年代女人的悲惨一生。

  《狙击手》中刘孜与邵峰的夫妻情让人倍感窒息,她与初恋情人佟大为的情感也变得异常纠结。三人的情感冲突始终贯穿始末,呈现纠葛、痛苦、压抑的情感基调。刘孜与佟大为的情感因为战争而毁灭,又因战争而不得不再次面对和隐忍。最后苏云晓惨死在丈夫怀中的结局令所有观众纠结不已,唏嘘感叹。刘孜用她超越自我的诠释与表演,为苏云晓赋予了不一般的生命状态,真实再现战争年代下,女性的心理脆弱以及矛盾,爱与被爱的悲哀都一一被刘孜生动再现,宛如真正的战争年代独有的女性特质加身。真实表演不仅感动了导演编剧等人,就连后期剪辑工作人员在做后期工作时,也为主演们尤其是刘孜的动情演绎而淌下热泪,相信观众为其结局动容不已是不无道理的而这就是刘孜在《狙击手》中的魅力。

  据悉,由刘孜、景岗山等人共同出演的黑色幽默电影《盗版猫》将于今明两日进行全国首映礼,相信走上大荧屏的刘孜风采依旧迷人。(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