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盛开》将播 清纯黎萱尽显潮女本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5:04  新浪娱乐
《爱盛开》将播清纯黎萱尽显潮女本色(附图)

黎萱

  新浪娱乐讯 由网络热门小说《爱,在你转身时盛开》改编成的电视剧《爱盛开》即将在各台热播,像一个催泪的重磅炸弹,掀起民国凄凉的爱情风暴。剧中饰演苦情女碧君的黎萱,近日以清纯靓丽且阳光的形象为某娱乐时尚周刊拍摄了写真,并讲述了一些自己对服装服饰搭配的心德,尽显潮女本色。

  《爱盛开》由黄觉曾恺玹、黎萱等倾情出演,讲述的是富家公子朱道枫爱上了与自家有仇的佣人谷幽兰,被妻子发现后,三人陷入了痛苦的三角关系中。黎萱在剧中饰演朱道峰的妻子碧君,遭遇车祸后身体残疾又发现丈夫出轨,这样的双重打击对她造成了重大的伤害,也使得黎萱不得不哭成了泪人。角色对于黎萱来说,年龄跨度高达十年,这对于80后的黎萱来讲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就在近日,黎萱受邀为某娱乐周刊拍摄了以清纯为主线的一组写真,素雅的妆容,随意又不失端庄,并且分享了一些在服饰搭配上的小技巧,展现出了一个时尚的黎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