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将开机 主演陈浩民不学游本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22:23  北京晨报
《活佛济公》将开机主演陈浩民不学游本昌
陈浩民版济公
《活佛济公》将开机主演陈浩民不学游本昌
游本昌版济公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40集神话剧《活佛济公》将于近日在横店开机,“济公”扮演者陈浩民表示,自己没有模仿老版济公的扮演者游本昌。

  陈浩民表示,“济公是个很好的品牌,对我吸引很大。演完港版《西游记》后,我就觉得自己跟神仙有缘分。演济公也是将来送给自己孩子的一份礼物,我知道游本昌演的济公对内地观众影响很深,但他一上来就以老年济公出现,有点沧桑,激情不够。我演的济公是从年轻开始,从没经验、有打不过的妖怪,经过历练、碰壁,最后成佛。我理解济公不是疯癫,而是先锋前卫,他很有激情,热爱生活、热爱生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